机关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机关党员和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机关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19日晚,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和群众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电影中塑造了七连的钢铁形象,鲜活的角色直戳人心,让观影的党员和群众无不为之动容。

观影后,大家感言,一定要铭记历史,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学习志愿军战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锤炼作风、担当作为、攻坚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