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与建行徐州分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5

63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个人金融部党支部、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泉山支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坚守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的支部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长伟老师讲授的党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一百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

党课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射艺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