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获“百年礼赞”师生诗歌咏诵会一等奖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5

628日晚,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礼赞”师生诗歌咏诵会在会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活动。来自全校18个单位的党总支(支部)的17个节目参加了展演。

机关一总支参演的节目是《党史中的歌声》,从南湖漂泊的游船到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从长征的人间奇迹到新中国的成立,从改革开放到迈向新时代,机关一总支用歌声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讴歌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的百年征程。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二总支参演节目同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艺术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奋斗力量,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