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赴孟良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523日,机关一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党员赴红色革命根据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那一段血与火的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地表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孟良崮战役遗址,拾级而上,一路追寻解放军作战留下的痕迹,感受战斗的种种艰险。登上孟良崮主峰,满怀崇敬之心瞻仰孟良崮战役纪念碑。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意识。我们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功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嘱托,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人,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