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89

为推进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1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惠,机关第一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学校发展、教师提升、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后勤服务及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意见、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与会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

梁惠强调,“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全校深入开展,机关第一党总支作为学校职能部门较为集中的联合党总支,是学校各项工作管理的中枢、落实的主体,承担着学校各项工作的策划、组织、服务、指导和执行的责任,与教师发展密切相关。座谈会是迈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一步,机关各部门要认真找准查实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瞄准“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对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建议建立项目清单,挂账销号,逐一解决,办实事出实效,构建起更高效的服务体系,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